乐享生活人气旺 繁华青秀迎客来

时间:2023-02-08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余秋兰 余宴

人山人海、客流爆满……春节期间,青秀区自主开发“乐购青秀”微信小程序,组织开展“惠享生活·乐购青秀”促消费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的形式打造青秀区促消费活动IP,多措并举打好文旅消费“组合拳”。

南宁山姆会员商店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促进消费增长。本报记者 潘浩  摄

“购买年货是过年的主旋律,消费者希望找到与众不同的过节佳品。为了让会员切身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我们差异化选择新年商品,而不是平平无奇的老几样。”南宁山姆会员商店前台副总经理郭建平说。

春节期间,南宁山姆会员商店结合青秀区促消费活动,推出线上线下满减活动,刺激和拉动消费增长,进一步提振商家经营信心。

商超热闹红火,数码家电的订单持续不断。记者从京东电器南宁旗舰店了解到,智能扫地机器人、冰箱、擦窗机器人成为市民春节期间消费的热门商品。为丰富消费场景和产品供给,青秀区投放消费券和企业消费券,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为数码家电市场带来一波消费热潮。

“青秀区与我们门店联动,在线上向消费者发放大量的消费券,这股促消费的春风吹得我们心里暖烘烘的。”京东电器南宁旗舰店负责人程翔翔说。

下一步,青秀区将持续开展“惠享生活·乐购青秀”促消费活动,组织城区商家参加自治区、南宁市一季度促消费活动等,服务好商超及各大综合体开展促消费活动,激发更多消费潜能。(记者 余秋兰 通讯员 余宴)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