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举办花事活动“以茶会友”

时间:2023-02-08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唐绍怡

2月4日,立春之日。“凤还巢”“入春”“彩虹天使”“火瀑布”等12种优良茶花精品,在细雨中争相斗艳。一场主题为“以茶会友茶开富贵”的茶花花事活动在柳州市雀儿山公园启动,为爱花的市民游客分享养花技术和心得体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雀儿山公园的茶花园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经30多年的建设,茶花园扩大至5万平方米,品种增加至180多个,是柳州市目前最大的茶花专类园。赏花期为12月至次年的4月。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绿化美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全市策划开展主题为的“每月一花事”活动,今年还将在不同公园、游园举办11场花事活动。

柳州市计划通过3至5年时间,打造柳州“花事月历”品牌,并以“公园+园事花事”的形式,每月在该市各公园、小游园开展杜鹃、非洲芙蓉、月季、绣球花等一系列展会活动,让市民游客月月有花看、季季有景赏。(记者 唐绍怡)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