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揭牌

时间:2023-01-13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罗婧

1月9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重点打造的康养产业项目广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近年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坚持把康养产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广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成立后,主要提供健康咨询、体检等服务,引进高端设备,可根据顾客不同需求进行精细化管理,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建立名医工作室,搭建远程医疗平台,可连线中、美、德、日等多国医疗专家为顾客提供医疗咨询服务。据悉,该中心已被授予“国家微系统医疗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单位”。

广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国企办医在机制创新、市场化运营、产业链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国内外优质医疗机构合作,全面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努力将广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打造成为国企办医示范性标杆项目,成为“广西一流、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健康管理平台。(记者 罗婧)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