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举办沙田柚电商沙龙活动

时间:2022-11-11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梁燕萍

近日,在2022年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之际,由容县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容县电商“柚”缘相见沙龙分享活动在容县农产品产地仓举行。

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容县电子商务的可持续发展,依托容县特色优势产业和产品壮大经营,不断提升容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拓宽容县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通过沙龙分享凝聚本地电商从业者交流探讨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活动现场,来自广西电子商务协会的专家分享了农村电商运营及农产品品牌创建相关内容。

作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容县农产品产地仓由本土农业龙头企业负责建设运营,建有占地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容县农产品产地仓,配置农产品采后清洗、分级、分选、加工、包装、冷藏等设施设备,具备农产品电商标准化的处理能力。农产品产地仓的建成,可以更好的将容县优质农特产品打造成电商标准化的网货商品,进一步提高容县农产品附加值,让农民受益,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梁燕萍)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