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馆篮球、足球公益比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0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潘玮嘉

原标题:2022年广西体育馆篮球、足球公益比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2022年广西体育馆主馆“篮球3V3精英组”“篮球个人技巧挑战”,足球场“足球3V3大众组”“足球3V3精英组”公益比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每场比赛共设置U6、U8、U10、U12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南宁地区的3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理念,应2022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场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全民体育运动意识,为群众提供体育运动服务,为南宁市广大青少年篮球、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馆主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篮球比赛由南宁市锦赞篮球俱乐部执行;足球比赛由广西滔茵体育有限公司执行。每场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严格控制比赛现场人数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本次比赛结合广西本土篮球、足球特色,积极推动青少年群体参与体育活动,在竞技赛事中激发潜力,在技巧挑战中展示自我,让广大青少年群体感受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让参赛队员们在运动中焕发团结、尊重、拼搏、向上的正能量。(潘玮嘉)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颁奖。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