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第四届全民篮球联赛收官

时间:2022-11-09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林显威

7日晚,2022“摘要杯”南宁市第四届全民篮球联赛结束争夺,来自南宁各行各业的30支队伍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南宁篮球上演赛场竞技。本报记者 林显威  摄

受疫情影响,作为南宁草根篮球重要竞技赛之一的该赛事停摆了两年,今年重启后增设了女子组。其中,男子组共有24支队伍参赛,女子组6支队伍参赛。从10月31日晚开始,两个组别的队伍在CBA篮球公园五月汇馆展开争夺,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后于11月7日晚迎来最终的名次争夺战。在竞争激烈的男子组决赛中,南宁钦州商会队95比78取胜广西金莱队获得了冠军。女子组冠军为冠恩科技队,她们在决赛中104比62大胜横州驻邕篮协队。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南宁篮球还将再吹赛事开场哨,于本月底展开南宁市第十八届篮球黄金联赛的争夺。(记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