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二阶段比赛开始

时间:2022-11-0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徐哲

原标题: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二阶段比赛开始

上周末拳击、风筝板及蹦床项目等比赛结束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下简称“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二阶段比赛开始。10月29—30日,拳击、风筝板及蹦床项目的比赛分别在贵港、北海和南宁收官。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风尚,为三地观众奉上了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

10月29日,区运会(北海分赛区)风筝板比赛在北海结束,共有来自南宁、桂林、柳州、钦州、北海、贵港、崇左、玉林8个设区市共41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赛。

男子项目中,北海选手实力强劲。该市代表队的陆敏超包揽了双向板TTR个人场地赛、双向板长距离个人场地赛两项个人项目冠军;双向板团体场地赛冠军也被北海选手陆敏超、刘冠成收入囊中。

女子项目中,桂林市代表队的蒋艳丽拿下双向板TTR个人场地赛、双向板长距离个人场地赛两项个人项目冠军。双向板团体场地赛中,柳州市的刁朵朵、吴佳妮摘得金牌。

10月30日,区运会拳击赛事在贵港体育中心落幕,来自南宁、柳州、梧州等设区市的13个代表队共208名选手参赛。此次拳击比赛分男女组别,按照甲、乙两个年龄段,共产生20枚金牌。经过激烈角逐,柳州市代表队以4金4银9铜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百色市代表队、南宁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同日,蹦床比赛在南宁结束,来自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钦州5个设区市共96名运动员参赛。南宁市代表队获得12枚金牌,柳州市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桂林市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钦州市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记者 徐哲)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