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5A旅游景区“天团”将再增猛将

时间:2022-07-08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赵金玲

黄姚古镇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景区,通过公示后广西5A级景区将达9个

广西5A级景区又将添新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拟确定1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拟将12家旅游景区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广西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在列其中。通过公示后,广西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将达到9个。 

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目前广西已拥有8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若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成功通过公示,广西5A景区“天团”又将再增一员,广西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将达到9个。根据《公示》,广西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等12家旅游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7月6日至12日。

黄姚古镇景区内,小桥流水,古朴静谧。记者 盘美艳  摄

黄姚古镇位于广西贺州昭平县东北部,由于镇上以黄、姚两姓居多,故名“黄姚”。黄姚古镇比凤凰古城更古朴,比乌镇更静谧,它是被时光偏爱的“诗与远方”……黄姚古镇内最著名的地标莫过于历经千年的带龙桥,曾经它作为黄姚历史悠久,秀美风景的代表,入选中国特种邮票并于2016年世界旅游日当天发行。

晨起,漫步于黄姚古镇,享受独有的静谧;夕阳西下,沿着小巷走走停停,穿过一道道石牌坊,享受小镇的古朴。(记者 赵金玲)

入夜的古镇小街。

知多点 

目前广西已拥有8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南宁青秀山风景旅游区

桂林漓江景区

桂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桂林乐满地休闲世界

北海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

百色起义纪念园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