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博物馆将开启“夏蒲清和,端午呈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2来源 : 中新网广西作者 : 贾华霞

南宁市博物馆5月31日消息,端午节期间,该馆将推出“夏蒲清和,端午呈祥”主题活动,通过“端午怀古”民俗风情展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云课堂、“绽放异彩的民俗奇葩——渡河公”云课堂,为市民开启丰富的端午之旅,帮助公众了解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假期期间,南宁博物馆的老南宁商业街复原展区重新开张,变成为时尚的“端午怀古”民俗风情街,迎来民间手艺人,展示自己制作的端午作品、小吃,游客可以自行观赏、品尝、购买。

另外,在博物馆官方微博平台将有两场干货满满的端午直播课堂,让观众了解端午的前世今生。一楼的新展《丝路•家园——馆藏当代书画精品展》也等着民众来发现艺术家笔下多姿多彩的广西风情。(完)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