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迎学青会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西排舞进校园推广培训活动收官

时间:2023-05-30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邓民胜 黄佳 吴淑林 韦玲

原标题:全区迎学青会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西排舞进校园推广培训活动收官

5月27日上午,全区迎学青会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西排舞进校园推广培训活动最后一场展演在百色学院澄碧校区举办。来自校内外的排舞爱好者用充满活力的动感舞姿迎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发展。

据了解,全区迎学青会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西排舞进校园推广培训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自4月30日在兴安县启动以来,已在全区各地连续举办了13场活动。百色学院举办的是第14场也是本次推广培训的最后一场活动。百色学院500余名师生以及来自田阳区第九小学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排舞国家一级教练、百色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张琦的带领下,同学们相继表演了《山歌好比春江水》《舞动中国》《等你来》《Chi Ki Chi Ki》等曲目。师生们在展演中以意气风发的昂扬姿态、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活力十足的动感舞姿,展现了新时代革命老区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近年来百色学院全民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也展现了百色学院致力服务地方社会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排舞运动在群众中推广的可喜成绩。

据了解,此次展演也为百色学院参加近期即将开始的全国性排舞竞赛进行了一次赛前检验。(邓民胜 黄佳 吴淑林 韦玲)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