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滑板公开赛在桂平举行

时间:2023-05-3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徐哲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5月27—28日,以“迎接学青会健康新广西”为主题的2023年广西滑板公开赛暨广西高校滑板联赛在桂平市文化广场举行。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在现场观看,赛事在当地掀起了一股滑板热潮,为广西举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该项赛事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轮滑协会、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比赛设置街式赛和平地对抗赛两个小项,分男子个人、团体,女子个人、团体等组别。来自区内9所高校、部分市轮滑协会、俱乐部的20多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期间,正值桂平市举办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5·23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月”暨福地桂平“感恩·遇见”文化旅游消费季,在广场举行的滑板竞技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观看。各参赛选手在烈日下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展示了高超的滑板技巧,不时引发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经过两天激烈竞争,本次赛事的14枚金牌各有归属。夺得金牌的有广西战地青少年俱乐部、崇左市轮滑协会、桂平市浔州滑板俱乐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等参赛队。其中,桂林理工大学滑板队夺得街式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平地对抗赛女子团体、女子个人4枚金牌。(记者 徐哲)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