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南宁选手摘取4金

时间:2023-05-29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韦峭 莫凤明

原标题: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我市选手摘取4金

5月20日至27日,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在浙江萧山举行,代表广西队出征的10名南宁举重小将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4金4银1铜的成绩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分设男、女各11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33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参加比赛的10名南宁选手中,李树妙表现出色,她在女子49公斤级的比赛中,以抓举83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88公斤的成绩获得该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

据介绍,李树妙在今年的赛事中一直保持较好状态,她曾在3月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举重预赛女子45公斤级的对决中拿下总成绩第一名,并且以抓举79公斤的成绩超世界青年纪录。

此外,我市运动员莫丽娟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获抓举第一名、挺举第二名、总成绩第二名;黄健轩获男子67公斤级挺举第二名、总成绩第六名;唐玉萱获女子59公斤级挺举第三名、总成绩第四名。(记者 韦峭 通讯员 莫凤明)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