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鄂探索构建文旅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3-04-14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罗婧 韦婕

4月7日,湖北省广西商会在武汉举办“荆楚同唱刘三姐鄂桂共庆三月三”主题年会活动。广西14个设区市相关部门领导、湖北省广西商会全体会员、在武汉广西籍企事业单位领导及特邀嘉宾近300人参加活动。

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为湖北省广西商会授予“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湖北省招商联络处”牌匾,湖北省广西商会和广西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西与湖北省广西商会将深入开展合作,探索构建“鄂桂文旅合作”新型区域协作模式,共同服务双方旅游企业,助力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和旅游目的地建设。

由非遗传承人、一级演员、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等优秀演艺人员组成的表演团队进行了极具广西特色的表演,山歌对唱《对山歌》、彩调剧《刘三姐》、瑶族蝴蝶歌《瑶歌一唱亲上亲》、京族独弦琴表演唱《京海琴韵》、杂技舞蹈《漓歌情》等充分展示了壮美广西的魅力,受到与会人士欢迎。(记者 罗婧 通讯员 韦婕)

(责任编辑:沈晔)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