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黄金联赛为全民健身再添活力

时间:2023-04-03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韦峭

入春以来,南宁市全民健身活动逐渐活跃,品牌赛事南宁市黄金联赛再燃战火。3月30日—4月2日,黄金联赛系列赛事中的网球黄金联赛在南宁市体育场举行,220名网球爱好者挥拍竞技,为我市热闹的“运动周末”再添活力。

混双比赛中球员在网前击球。本报记者 韦峭  摄

据悉,2022—2023年南宁市黄金联赛已经进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项目的角逐,如今轮到网球爱好者登场,在青年组男子双打、中年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中争夺南宁业余网坛的最高荣誉。参赛选手们表示,对网球黄金联赛期待已久,如今赛事重启,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以最佳姿态投入到这场较量中,为我市的全民健身再添一把“火”。

4月2日,南宁市网球黄金联赛各项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顺利决出冠亚季军。(记者 韦峭)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