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优秀选手集中展演举行

时间:2023-03-31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覃莹莹 宋延康

3月30日,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宁市委讲师团主办,“学习强国”南宁学习平台、南宁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优秀选手集中展演在南宁广播电视台举行。展演现场对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比赛表现优异的9名参赛选手登台展演,生动表达了对初心、奉献、奋斗的理解与感悟。

宣讲展演现场。宋延康  摄

据了解,2022年11月,南宁市启动“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南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大赛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各系统人员踊跃报名,共有678名选手参赛,累计开展专场比赛25场。

在专场比赛过程中,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宣讲员站在理论宣讲的舞台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焕发出“青春活力”。

宣讲展演现场。宋延康  摄

本次集中展演旨在为广大青年宣讲员搭建宣讲平台,促进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宣讲水平,树立理论宣讲精品标杆,推动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理论宣讲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覃莹莹 宋延康)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