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启动紫荆花盛典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3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唐绍怡

为加大“一花倾城”城市名片宣传力度,3月29日上午,“紫气东来‘荆’奇柳州”2023年柳州紫荆花盛典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紫荆花文化创意廊举行。

据介绍,柳州市通过开通紫荆花公交专线、各公园设置紫荆花打卡点、新手绘紫荆花打卡阶梯等方式“实力宠粉”,并向全国的游客发出旅游“打卡”邀请。

在紫荆花文化创意廊,嘉宾和游客们参观了1200年前柳宗元在柳生活的还原场景,现场领略了化身紫荆花仙子的美丽舞蹈,感受诗意浪漫与休闲活动交织交融的柳州城市魅力。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紫荆花茶具、紫荆花汽车、紫荆花口红等百余种紫荆花主题文创产品、伴手礼。

据悉,今年3—4月,柳州市近30万株紫荆花竞相绽放,各相关部门积极整合资源,陆续开展10多项丰富多彩的紫荆花盛典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发现柳州之美,感受柳州风情。(记者 唐绍怡)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