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大力推动“航空+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2023-03-29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邓盛龙 黄冰

原标题:大力推动“航空+文旅”融合发展

玉林举行航旅产品推介会

为推动玉林文旅市场复苏繁荣,近日,以“从这里起飞鬱见美好中国”为主题的玉林市2023年航旅产品推介会在该市举行。活动通过宣传推介玉林精品航空旅游线路,推动该市“航空+文旅”融合发展。

玉林素有“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美名。截至目前,该市有A级旅游景区41家,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15家。推介会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进行旅游资源推介等方式,向现场人员宣传玉林丰富的旅游资源,玉林航线和航线旅游目的地旅行社也作了精彩推介。

据悉,自2020年8月28日通航以来,玉林福绵机场累计旅客吞吐量70多万人次,为繁荣玉林旅游市场提供了更便利的交通条件。根据最新全国民航换季统一安排,玉林福绵机场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季航班计划,玉林福绵机场执飞玉林—北京、玉林—上海、玉林—广州、深圳—玉林—昆明、玉林—杭州、玉林—厦门、玉林—成都、玉林—郑州、西安—玉林—海口9条航线,航线网络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调整。

据介绍,下一步,玉林将继续为文旅产业壮大、文旅企业拓展业务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环境,营造文旅发展的热土,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讲好玉林文化旅游故事,擦亮“五彩玉林·田园都市”的生态文旅名片。(记者 邓盛龙 通讯员 黄冰)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