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老广游广西”桂西南推介会走进湛江

时间:2023-02-1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吴丽萍

2月8日,跨国壮乡·醉美桂西南——2023年“千万老广游广西”桂西南边关旅游产品(湛江/茂名)推介会在广东省湛江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旅游协会、湛江市旅游协会、中旅国际广西区域公司三方共同主办,并联合广西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21家景区和广东简易假期旅行社共同开展。

广西与广东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举办桂西南边关旅游产品推介会,旨在通过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促旅游业加快恢复发展。

推介会上,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发布了专列/包列/包机奖励政策,推出五大旅游精品线路,部分旅游企业和景区代表对新产品和新项目进行了推介。

广东结合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变化,推出多条符合大众需求的旅游线路,邀约广西游客入粤旅游。积极推动粤桂旅游企业进行交流接洽,在推介会现场,两地多家企业、景区签署了合作送团协议书。(记者 吴丽萍)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