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音乐会在邕举办

时间:2023-02-09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赵娟

宫崎骏是日本动漫界最具知名度的漫画家,久石让的音乐充满童心和灵性,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近日,《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来自中歌爱乐室内乐团的演奏家们倾情演奏了《幽灵公主》主题音乐、《天空之城》主题音乐等众多宫崎骏优秀动漫音乐作品,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音乐色彩斑斓又不失民族特色的《千与千寻》、融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等,独特的音乐带给观众美妙的情感体验,浪漫经典的旋律让人仿佛坠入童话世界。此外,音乐会还为观众呈现了久石让为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等电影而作的经典音乐作品。(赵娟)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