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威壮力克强手豪取六连胜

时间:2023-01-3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原标题:NBL第15轮

广西威壮力克强手豪取六连胜

记者从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获悉,1月27日晚在安徽宣城进行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15轮比赛中,广西威壮77∶64力克安徽文一豪取六连胜。

本场比赛是一场焦点对战,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场对决。一开场卫冕冠军广西威壮与三冠劲旅安徽文一就爆发了防守大战,首节结束安徽文一领先两分。

面对人员齐整、状态火热的犀牛军团,已经五连胜的广西威壮在第二节加快了进攻节奏,庞峥麟、寸守伟、高钰翔等几名队员不断得分,安徽文一暂停比赛进行调整。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广西威壮球员连续几次漂亮的防守反击,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锁定为42∶36。

易边再战,广西威壮守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决战时刻,安徽文一球员开始在三分线上开火进行高效追击,一连4记三分远射让他们看到了逆转曙光。关键时刻,广西威壮球员江凯连续两个三分球,及时制止了对手的追击攻势,最终以77∶64战胜安徽文一取得六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广西威壮12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常规赛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除去下一轮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福建风之子外,还有实力强劲的陕西信达与武汉锟鹏在等待着广西威壮。(记者 玉智威)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