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游客打卡“南宁之夜”

时间:2023-01-1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周红梅

街灯璀璨流光溢彩,人群熙攘最是人间烟火气。1月14日晚,位于南宁五象新区的“南宁之夜”正式开街,非遗打铁花、艺术表演、人偶游行……壮乡风情与现代国潮元素的碰撞与融合,精彩纷呈的开街活动吸引了8万多游客前来打卡。

当天,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联合举行“南宁之夜”开街仪式暨春暖八桂·欢乐迎新活动,再掀新春消费热潮,深度激活消费潜力。活动主办方表示,“南宁之夜”夜游文旅项目,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培育消费新热点,打造‘中国不夜城浪漫夜广西’夜经济品牌”决策部署,探索“夜经济+文旅”创新融合的重要举措,将把“南宁之夜”打造成全区知名夜间经济品牌,助力南宁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南宁之夜”项目作为广旅集团与西安锦上添花文旅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的主题式商业街区,致力于构建一种“吃中有游、游中有购、购中有娱、娱中有秀”夜经济消费新生态。夜街全长666米,占地约3万平方米,设置10组大型娱乐设施、16个行为艺术舞蹈、1个活动广场、100多处网红打卡点、150余家街区商铺。(记者 周红梅)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