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业余排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20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杨涛

12月11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排球协会、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广西新动力体育产业集团公司赞助的广西业余排球公开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文体馆圆满落幕。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组织进攻

组织进攻。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广西业余排球“民间高手”共24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男子组前八名和女子组前四名。

起跳发球。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起跳发球。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赛事的举办旨在于增进业余排球运动员之间的交往,建立友好情谊,提高运动竞技水平,让更多的排球爱好者参与其中。运动员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以排球运动作为互通友谊的纽带,以赛会友、增进交流、切磋球艺,体会和分享排球的快乐。

近年来,自治区体育局为了满足广大民众日益增长、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大力推广排球项目,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排球比赛,一方面通过传播排球文化,丰富业余球员的体育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多元化的体育活动,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杨涛)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