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良庆新说唱大赛海选举行

时间:2022-12-20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王勇

为深入开展“古韵嘹啰锦绣良庆”南宁市良庆区2022年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进一步打响“良辰美景·自在良庆”文旅品牌,多元化激活良庆新动力,12月17日至18日,由南宁市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主办的“良庆制燥”——首届良庆新说唱大赛海选在广西体育中心汽车旅游主题营地拉开帷幕。

海选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选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活动将持续1个月,最终8强选手将直通12月31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的“良庆制燥”跨年盛典现场,进行精彩的决赛夜,带来良庆区新年第一场音乐狂欢盛宴。同时,冠亚季军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以外,更有机会登上2023年大型音乐节舞台,与重量级神秘嘉宾同台献唱。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效促进文化消费升级、凝聚创新发展动能,进一步释放良庆区文化生产创新活力。(记者 王勇)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