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收官

时间:2022-12-1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钟文昌 韦荣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2“体彩杯”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12月15日在柳州螺蛳粉小镇飞行基地圆满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本次比赛为期2天,由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比赛项目设男、女子个人定点及团体定点,吸引了来自广西各滑翔伞飞行营地俱乐部的27名运动员参加。

定点赛又称精准降落赛、打靶赛,比拼的是选手降落时第一落点距离目标降落区靶心的距离。经过激烈角逐,周晨、韦柳忠、文东分获定点男子组第一至第三名;廖青丽、蓝艳玲、罗涵钰分获定点女子组第一至第三名。天桥螺蛳粉队、大明山队、螺蛳粉小镇队分获定点团体组第一至第三名。(记者 钟文昌 通讯员 韦荣)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