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运动会推动同心同向同行

时间:2022-12-13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潘登 莫丽娜 冼卫雄

12日11日下午,梧州市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进步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9个比赛项目的胜出队伍获得了奖牌和证书。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置9个比赛项目,包括民族体育项目如板鞋竞速、投绣球、旱地龙舟等,也有气排球男女子混合赛、拔河等传统体育项目,还有欢乐健步走、跳长绳、同心颠球等休闲运动项目,在项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近年来,梧州市委统战部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为抓手,不断创新搭建统一战线成员沟通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据介绍,今年的运动会参赛队伍达72支,运动员1400多名。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进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信心。(记者 潘登 通讯员 莫丽娜 冼卫雄)

图为“同心颠球”比赛项目,6名运动员各牵一绳颠起托盘中的球,1人负责捡球,3分钟内颠起次数最多的胜。

图为“齐心协力”项目,6名运动员双手握竹竿,先后绕两个标志物一圈后跑过终点,速度快者胜出。

图为投绣球项目,1名运动员正在用背篓捡绣球。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