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马拉松线上赛将于12月18日至31日举行

时间:2022-12-09来源 : 南宁云—南宁日报作者 : 韦峭

原标题:南宁马拉松线上赛将于12月18日至31日举行 开放报名后1小时报名人数破万

昨日10时起,主题为“跃动南马,壮行天下”的2022南宁马拉松暨解放日长跑线上赛开放报名。12月18日至31日,长跑爱好者可在“云端”进行一场马拉松角逐。

自2006年起,南马与全国跑友相伴10多年,每年均有上万名跑者以脚步丈量绿城,高水准的赛事服务和城市美景让南马收获了美誉。继2020年、2021年后,今年南马再次举办官方线上跑,邀约各地跑友相聚“云端”,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用一场比赛诠释南马精神,点燃绿城冬日的运动热情。

今年南马线上赛以“咕咚”App为平台进行报名和比赛,设2公里、4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5个项目。参赛者报名后,在比赛期间内可选择任意时间和线路进行比赛,完赛后将成绩上传,主办方根据选手完赛情况发放电子完赛证书和电子虚拟奖牌。

记者在报名平台看到,比赛开放报名后仅1小时,报名人数就突破1万人。因打破了时间与地域的限制,近两年线上长跑成为跑者乐于参与的长跑方式,南马顺势推出线上赛,得到了各地跑友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今年南马线上赛的我市长跑爱好者黄永松表示,南宁有许多跑友喜爱的长跑线路,线上比赛能吸引更多人参与。(记者 韦峭)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