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板锦标赛在北海开赛

时间:2022-12-08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12月7日,2022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在北海银滩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北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山东、四川、海南、广西等13支省(市、区)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约120人。

据介绍,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是同时举办四个国家级赛事,汇聚全国帆板和风筝板高手同场竞技,预计赛事将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同时,由于巴黎奥运会迎来了帆板器材的转换和风筝板新设项,本场赛事也将首次全面对接世锦赛竞赛组织形式,为国家队和各省(市、区)运动队营造最标准的竞赛环境。

作为奥运会和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也将成为国家队选材和各省(市、区)队伍检验训练成果的重要平台。(记者 玉智威)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