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江:腊味飘香晒制正当时

时间:2022-11-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龙佳倩 韦丽婷

立冬时节,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镇丹洲村进入了制作腊味的“黄金季”,家家户户抢抓时间,赶制腊鸭、腊肉、腊肠、腊鱼等传统腊味,全力供应年货市场。

近年来,该镇依托“水上古城”独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腊味+柚子+民宿”特色旅游产业,以“线上订单+线下门店+办节促销”等模式,聚力打响“丹洲腊味”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龙佳倩 韦丽婷)

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镇丹洲村,一名妇女正在晒制腊鸭。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广西三江:腊味飘香晒制正当时-11月23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镇丹洲村,一名妇女正在熏制腊肠.jpg

一名妇女正在熏制腊肠。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