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集会 精彩纷呈

时间:2023-01-1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梁乾胜 陈美凤

随着河口都市农场揭牌仪式上礼炮的响起,1月14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江口街道第一届工农运动会暨品茶·嗦粉·采莓·垂钓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一系列项目精彩纷呈。

拔河比赛。

10×50米挑担接力比赛。

工农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旅游节以“嗨玩小年乐享城东”为主题,是一场集“吃、游、娱、学”为一体的乡村旅游集会,有工农运动会、垂钓、嗦粉等趣味比赛,也有旋转秋千、拖拉机、挖机、捉鱼捉鸭、骑马、水果采摘等亲子游玩活动,更有品百年河粉、特色河鲜和烧烤、烤全羊、围炉煮茶等美食活动。

工农运动会是融合体育、农耕、文化、趣味等元素的项目竞赛,7个竞技队通过运面粉接力、10×50米挑担接力、刮木薯、拔河、嗦粉5个项目各展才能。赛场上,他们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亲子抓鱼现场,水花四溅,大家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此次的工农运动会由万秀区与封开县联合开展,生动描绘了粤桂一家亲的美好场景。

在粤桂两地农副产品展销区,产品品种繁多、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不少游客驻足品尝购买。(记者 梁乾胜 通讯员 陈美凤)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