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一票游”助区域旅游一体化

时间:2022-11-22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覃莉娱 韦求蓉

日前,河池市东巴凤一体化办公室、巴马国际旅游区管委会(河池深巴试验区管委会)联合东兰、巴马、凤山三县在巴马甲篆镇坡月村举行“一票游东巴凤”签约暨挂牌仪式。

据了解,当前“一票游东巴凤”票型分别有100元票面、200元票面和300元票面。其中,100元票面包含1个4A景区、1个3A景区或3个乡村旅游景区(含红色旅游景区与特色民俗景区)项目游览,200元票面包含1个4A景区、2个3A景区或4个乡村旅游景区(含红色旅游景区与特色民俗景区),300元票面包含3个4A景区、2个3A景区或6个乡村旅游景区(含红色旅游景区与特色民俗景区)。

早在今年1月,采取“政府扶持和企业运营”模式的东巴凤旅游公交路线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具有三县特色的东巴凤红色之旅、东巴凤革命足迹之旅、盘阳河长寿之旅、世界地质公园生态康养之旅,及旅游公交一体化东兰—巴马凤凰线等5条旅游公交线路也随之运行,为三县旅客提供了更便捷的交通服务,为“一票游东巴凤”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出一卡通游东巴凤智慧旅游业务。”巴马旅游市场促进会负责人韦永善表示,届时将为游客提供“车票+门票+沿途讲解服务”旅游新体验。(覃莉娱 韦求蓉)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