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乡地铁美 图说新发展

时间:2022-10-08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杨玲

国庆期间如果你乘坐南宁地铁5号线出行,可以顺便感受一把南宁地铁蓬勃发展给“中国绿城”带来的新变化。记者在南宁地铁5号线广西大学站看到,正在这里举行的“壮乡地铁美畅行新邕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摄影展”吸引了不少过往乘客驻足观看。

市民在地铁站内欣赏摄影作品。本报记者 叶子榕  摄

此次摄影展由南宁地铁主办,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选24幅优秀摄影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展现南宁地铁发展过程中南宁地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轨道上打磨的火花、匠心传承的坚守、平凡角色的不凡努力、创新与热血年华的担当奉献……24幅作品中聚焦的人物处于不同的年龄、坚守在不同的岗位、拥有不同的人生轨迹,他们是轨道巡检的“夜行侠”,是背朝天空的“创城卫士”,是奋战一线的坚守者……摄影师用镜头讲述了南宁地铁的故事,向广大市民和乘客展示了“邕城地铁美”。观看摄影展的市民陈女士表示,从展览中深刻感受到了南宁地铁给市民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南宁市轨道交通事业取得的新发展。(记者 杨玲)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