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展区首登场 搬进东博会里的“诗和远方”

时间:2022-09-20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黄月芬 王湘粤

闲暇时间,开一辆房车、寻一处绿地、搭一顶帐篷,或是住进一间可以270度观景体验的营地酒店,感受诗意生活,在第19届东博会首设的文旅康养展区里,这样的“诗和远方”被搬进了展厅里。文旅康养展区内包括旅游民宿、精品酒店、度假休闲设备用品、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项目及配套服务等,让观众可以现场体验露营的乐趣。(记者 黄月芬 实习生 王湘粤)

在“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展区的露营展示区,一辆涂鸦车上挂着小灯串,户外桌椅、小炉子、置物箱围放在旁边,野外露营气息扑面而来。(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展区里露营角的小桌子被布置得十分精致。(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观众在“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展区里的旅游示范基地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王湘粤  摄)

营地酒店设施展示区。(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佛山企业展出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营地设施,拥有全景式天窗。(央广网发 王湘粤  摄)

一款带有阳台的露营酒店设施。(央广网发 王湘粤  摄)

营地设施内部环境展示。(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责任编辑:莫翠芳)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