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推出

时间:2022-10-17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罗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20条2022年度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并发布相关通知。

精品路线涉及广西14个地市,其中包含南宁市环青秀山研学路线、柳州市工业振兴·魅力龙城研学路线、桂林市世界岩溶科考研学路线、梧州市桂东红色文化研学路线、北海市海丝文化研学路线等。

通知要求,广西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加强本地区研学旅行业务指导,深挖研学旅行精品路线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优质特色的研学旅行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服务活动。各研学旅行精品路线站点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活动正常、安全开展。(记者 罗兰)

2022年度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名单。(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