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在桂林举办

时间:2022-09-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杨献珍

9月24-25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主办,桂林旅游学院、广西棒垒球协会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桂林市棒垒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在桂林旅游学院雁山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市的9支高校男女球队、共计12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决出冠军并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开幕式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据悉,本次公开赛是广西区内首次举办慢速垒球比赛。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桂林旅游学院多年来将棒垒球运动作为学校传统特色体育教学项目来开展,学校棒垒球队曾多次代表广西高校队伍分别夺得全国男棒球和女子垒球联赛乙组双料冠军。赛事另一承办方广西棒垒球协会于2011年7月成立至今,组建了2013年与2017年两年全运会棒垒球项目的广西队,开展了11次棒垒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棒垒球项目逐步走进区内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为贯彻落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自治区执委会的重要决策部署,确保学青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有序推进,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进行防控管理,确保赛事进展的秩序与安全。同时也为全区营造了浓郁的学青会氛围。(杨献珍)

(责任编辑:罗航)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