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促交流 多地乒乓球爱好者齐聚鹿寨县“切磋”球技

时间:2022-09-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颜凯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引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4日、25日,鹿寨县举行了迎国庆首届“瑶中瑶生态米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吸引了来自鹿寨县及柳州市、来宾市、桂林市等地的1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参赛。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每场比赛五盘三胜,每盘比赛五局三胜。比赛的赛制是混合团体赛,在赛场上可以看到男选手和女选手同场竞技,这也让比赛有了更多趣味性,大家在比赛中交流球技,共同进步。

赛场上,削球、弧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有序,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球技,也加强了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轲伟队、剑双队、宁振队分获前三名。(颜凯)

(责任编辑:罗航)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