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区运会南宁队又有多枚奖牌入账

时间:2022-09-28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林显威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区运会)第一阶段即将收官,南宁代表队又有多枚奖牌入账。27日,记者从南宁市体育局获悉,近日结束的区运会空手道和国际式摔跤两个项目中,南宁队表现不俗,收获了11金12银22铜共计45枚奖牌。目前,中国式摔跤比赛已展开争夺,27日开赛首日南宁摔跤队斩获2金3铜。

先期结束的空手道和国际式摔跤两项比赛中,南宁队分别派出了20名空手道运动员和75名国际式摔跤运动员参赛。其中,南宁队在8个组别的角逐中斩获了4金4银7铜的好成绩。“我们拿到的奖牌几乎占了该项目奖牌的一半,队员们的表现很优秀,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南宁市空手道队领队彭伟力介绍,南宁市空手道队今年3月份才开始正式备战区运会,其间教练组带领队伍不仅展开封闭式训练,还前往体工队交流学习,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4金4银7铜的成绩来之不易。运动员还有机会参加明年在广西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为广西体育增光。

26日结束争夺的国际式摔跤,南宁队收获了7金8银15铜。其中,在体工队训练的汪成涛表现抢眼,斩获了男子乙组自由式53公斤级冠军。另一名同样从体工队归队的运动员韦涛发挥不太理想,获得男子甲组自由式65公斤级铜牌。南宁市国际式摔跤队教练梁政感表示:“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两名运动员有机会争夺明年学青会的入场券。”

27日,区运会中国式摔跤也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争夺,南宁市中国式摔跤队首个比赛日获2金3铜。接下来,区运会第一阶段比赛还将进行射击和跳水的角逐。(记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覃莹莹)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