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南宁主赛复赛举行

时间:2022-09-28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韦静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南宁主赛复赛举行

采用线上线下方式  18个项目入围决赛

9月27日,以“数联东盟智汇绿城”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南宁主赛复赛在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举办,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30个优秀作品同台竞技,最终18个项目入围决赛。

选手比赛中。(云宝宝供图)

本届大赛南宁主赛初赛已于9月20日举办,30个优秀作品入围本次复赛,入围作品涉及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元宇宙等领域。在南宁主赛复赛中,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大赛分别从双创组、综合组、命题组中各评选出6个优秀作品,共18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本届大赛旨在增强国内外创新创业团队合作,激发双创活力,深入推进南宁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南宁市创新创业品牌。赛前,组委会特邀权威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线上指导,参赛团队不断调整和丰富参赛项目,提升自身技能水平。

第五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有南宁主赛、东盟分赛、动漫分赛三大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缅甸、越南共7个国家633支队伍报名参赛。目前,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市民可登录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官网了解大赛信息。(记者 韦静)

(责任编辑:覃莹莹)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