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选星计划”在街市进行

时间:2022-09-2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原标题:全国大众蹦床体教融合比赛广西选拔赛举办

蹦床“选星计划”在街市进行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9月24—25日,2022年广西大众蹦床U系列比赛暨全国大众蹦床体教融合比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市举行。比赛结合广西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蹦床项目选拔活动同步开展,吸引了区内5个设区市15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专业组、小学组、幼儿园及小学低年级组三个组别。阳光、自信的蹦床运动员们化身快乐的蓝精灵、可爱的小白兔、活泼的小黄鸭,在蹦床上跳跃、翻转,向观众传递大众蹦床的激情与魅力。赛事采用直播办赛新模式,邀请了多位体育明星和冠军教练到比赛现场线上线下与运动员、观众互动交流。

本次赛事将比赛地点从传统的体育馆转移到繁华的商业区。9月24日,在南宁市江南万达广场1号门广场,充满活力的大众蹦床比赛,精彩的武术、技巧、艺术体操表演,世界冠军的助阵,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大家通过比赛更直观地了解大众蹦床项目,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孩子积极开展体育运动。(记者 玉智威)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