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名摔跤手竞逐67枚金牌

时间:2022-09-2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蓝艺

原标题:区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贵港市举行

528名摔跤手竞逐67枚金牌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9月23—26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贵港市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设古典跤、男子自由跤、女子自由跤三个项目,全区12支代表队528名运动员对67枚金牌展开了激烈争夺。

本次比赛沿袭了广西重竞技中心摔跤办赛对标全国赛高标准高规格的传统,站在区运会的大背景下狠抓细节,细致到从运动员、教练员的入场,到比赛期间音乐的播放、现场观众气氛的带动等环节都反复演练。高颜值的场馆看点十足,赛场上的三块崭新摔跤垫配合现场灯光音乐以及场馆布置,让所有参赛者都感觉仪式感满满,在家门口体验到全国赛规格的比赛,提升他们的参赛自豪感和荣誉感。

高水平的裁判队伍也是本次比赛高规格的保障,由高根泉、慈亮、谢荣利、王四楞担任技术代表,汪琪虎担任裁判长,5位外省高水平裁判凭着过硬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执裁经验,确保赛事运行对标全国赛的要求。(记者 玉智威 通讯员 蓝艺)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