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东博会初定于2023年9月16—19日举办

时间:2022-09-20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韦静

原标题:第20届东博会初步定于2023年9月16—19日举办

杭州市将担任第20届东博会中国“魅力之城”

记者9月19日从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0届东博会初步定于2023年9月16—19日举办,同期举办第20届峰会,杭州市将担任第20届东博会中国“魅力之城”。

会上举行了“魅力之城”交接仪式,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方“魅力之城”重庆市代表将“魅力之城”旗帜传递给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方“魅力之城”杭州市代表,双方挥旗。会上还将“魅力之城”象征物传递给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杭州市代表。

为深化中国与东盟的合作,使双方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城市层面,自2005年起,东博会每年推出“魅力之城”专题,由中国及东盟10国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为本国的“魅力之城”参展,综合展示各国城市在贸易、投资、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和商机。(记者 韦静)

(责任编辑:莫翠芳)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