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醉美南宁

时间:2022-09-16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凌剑伊

夜空下的邕城,愈发靓丽多彩,立交桥、楼宇大厦、主干道、跨江大桥、诗画般的沿岸灯光带……星光霓虹一路绵延不绝,犹如流动的华彩乐章,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峰会),迎接各方嘉宾的到来。

东博会和峰会主场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亮灯,在夜色中格外醒目。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

据介绍,9月10日至28日每天19:30—22:30,南宁开启全市景观亮化设施。9月12日至18日每天19:30—21:00,民族大道、邕江沿岸及五象新区核心区高层楼宇开展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灯光秀”活动。

“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中国-东盟博览会10+1>11”“精彩东博众客来壮美广西万象新”“云上东博聚万商合作共赢续华章”“赋能美丽中国共建美好世界”……漫步街头,举目望去,一栋栋摩天楼宇的外立面幕墙不断刷屏各种喜迎盛会的祝福语。

南宁市区民族大道、邕江大桥一带灯光璀璨美如画。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

本次“灯光秀”主要在市区南湖名都大酒店、广西金融广场、铂宫、中国电信大楼、力元科技综合楼、怡程酒店、海尔青啤、宝能前海人寿、广投GIG、太平金融、富雅国际金融中心、广西新媒体中心、丽原天际、绿都商厦、国贸购物中心、环球时代、21时代、政协江滨大厦、水岸都市、南剧星光等20栋楼宇开展。南宁市城市照明事务服务中心每天都会巡查维修,保障全市亮化设施正常运行,以最亮丽的夜景迎接盛会。(记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罗航)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