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游乐业”启动

时间:2022-09-0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凌聪 区静

8月27日,“千车万人游乐业”系列活动在乐业县启动,当地迎来了首个“贵客乐游”(贵州游客游乐业)旅游团,200多名游客观赏天坑、穿行溶洞、泛舟游河,体验奇妙的“地心之旅”。“乐业山奇洞美、生态宜人,云海天舟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最让我难忘。”游客廖荣丽说。

乐业境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大石围天坑群以及布柳河仙人桥、罗妹莲花洞等优质旅游资源,被誉为“天坑之都”。为提振文化旅游市场信心、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该县联合企业举办“千车万人游乐业”旅游系列活动,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推动旅游业快速恢复发展。

过去,由于受到交通条件限制,贵州游客到乐业旅游需要花费较长时间。随着交通设施不断完善,目前,游客从贵阳市出发,经银百高速公路自驾3小时即可到达乐业,越来越多的旅游大巴往返贵州与百色、乐业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客源互动态势。乐业整合区域景区资源,策划推出“生态游”“乡村游”“美食游”等旅游线路,吸引贵州游客到当地游玩。

据悉,针对“贵客乐游”旅游团,乐业制定详细的接待方案,提前了解游客的健康状况,将旅游团队的人员名单向当地疾控中心进行报备,开通专属绿色通道实现“快检快过”,坚持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记者 凌聪 实习生 区静)

(责任编辑:覃莹莹)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