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举办首届双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时间:2022-08-02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夏晓云 古倬旗

“这次比赛展现了退役军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7月27日,由梧州市双拥办、梧州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梧州市首届双拥书法美术摄影举行了颁奖仪式,该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兵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作品内容紧紧围绕双拥主题、紧扣时代特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参赛者从不同角度歌颂党的辉煌历程,涌现出大量反映抗洪抢险、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优秀作品,呈现出梧州市双拥工作根深叶茂、硕果累累的生动局面,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据悉,自7月开始,梧州市双拥办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书法作品132件、摄影作品86件、美术作品63件,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记者 夏晓云 通讯员 古倬旗)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