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50多场次促消费活动轮番登场

时间:2022-06-0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廖庆凌

6月3日,凤山县举行三门海田园综合体“农文商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欢迎你到凤山来》《情醉三门海》《金凤腾飞》等精彩节目欢迎四方来客,融入了端午节和文化旅游元素的农特产品、旅游文化产品展销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视听佳宴。

此次活动是河池打好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的活动之一。据了解,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河池市抢抓节日节点,持续开展50多场次让利促销活动,以“绿色消费乐享三三”为主题,通过工商文旅融合、市县(区)联动、政银企协同、线上线下共促,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推动该市旅游市场复苏,促进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

节日期间,河池开展“绿色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促销活动、“加油有礼·畅快出行”购物优惠活动等;组织企业参与“国潮好货·爱尚桂品”桂品促销活动以及“一县(区)一街·寻味河池”特色美食促销活动等商贸活动。

同时,该市在文旅活动促销、工业产品促销、银企联动促销方面均有诸多活动开展。如开展“汇聚广西”工业品展销活动;组织强优企业名优工业品参加营销活动,让河池工业产品在头部电商平台上能“看得到、点得到、买得到”;银企联动推出“爱购惠消费,达标赢大礼”等活动;购车赠送商超、餐饮等电子消费券领取活动。(记者 廖庆凌)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