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2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王勇 彭博

5月30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儿童,进一步增进职工和工友们与子女之间的感情,让广大一线建设者子女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开展“情系工友圆梦‘微心愿’”暨儿童节慰问一线建设者子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套圈游戏,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套圈方法层出不穷,零食、玩具、儿童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各类奖品被陆续领走,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小朋友们个个满载而归。活动最后,小朋友在父母陪同下,一同乘车来到南宁凤岭儿童公园,开展亲子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关爱、陪伴儿童为目的,通过特色活动、游戏互动和亲子游园等形式,增进一线建设者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一线建设者企业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激发广大一线建设者凝心聚力,掀起项目大干快干的热潮。“此前自己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在孩子身边,能有这样一个活动与孩子一起过儿童节,全家人都很开心。”项目一线建设者代表莫吾本说。(王勇 彭博)

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