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网络文学大赛作品影视孵化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2-06-02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李宗文

“广西有很多好的IP。网络剧《黄文秀》先后荣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五大推优项目,在各大网站累计总播放量达2732万人次。”近日,广西网络文学大赛作品影视孵化推介会在南宁举行,相关人士的介绍给了现场广西作家和影视人很大的信心。

此次推介会主题是“凝聚广西网络视听新力量,描绘网络文学作品转化新蓝图”,旨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搭建有利于各方发展的交流平台。

  资深影视专家甘雨进行了重点推介,介绍了部分大赛优秀作品的基本信息,分析了内容转化的优势。他建议大家不要闭门造车,而是要拥抱时代潮流。东盟、海洋、北部湾、电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水上文化、瑶医、壮医、巴马长寿等都可以作为拍摄题材。“广西有自己的风景、语言和生活习惯,除了制作精良,还要做出特色。相信广西各个地方都可以挖掘出自己的地方文化故事。”(记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