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助赛以赛促学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时间:2022-06-01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余秋兰 许丽桃

原标题:以学助赛以赛促学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南宁市举行2022年“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暨全市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赛

参赛选手踊跃答题。本报记者 余秋兰  摄  

昨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南宁“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暨全市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赛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全市24个基层团组织经过激烈的线上角逐,8个团组织以得分最高、用时最少的优异表现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南宁卷烟厂团委派出的代表队以赛前的精心准备、娴熟的答题技巧、高效的团队合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旨在以学助赛、以赛促学,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全市青少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余秋兰 通讯员 许丽桃)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