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风情柳州引客来 文旅活动促消费

时间:2022-05-31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罗兰 陆华园

5月29日,由广西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广西人游柳州”启动仪式暨风情柳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活动从多角度推介了柳州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线路、旅游企业优惠活动及“周末去哪儿”柳州周末游周边游品牌,充分展示柳州作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魅力,推动“广西人游柳州”。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在推介会上,柳州市通过“一江旖旎、一花倾城、一车风行、一粉飘香、一城风情”五张柳州城市旅游名片,展示柳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别具一格的柳州风情,让现场观众深入了解柳州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及风情魅力。同时,推介会推出了穿越之旅、工业之旅、螺蛳粉之旅、少数民族风情之旅等多条主题旅游路线,让游客能够从多角度了解柳州的特色旅游资源。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侗族大歌》以及《风情柳州等你来》等节目,则让人感受到了浓郁的侗族风情和柳州人民的热情。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的专场推介更是将少数民族风情魅力展现给观众。

节目表演。(央广网发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现场活动中,柳州螺蛳粉、融安金桔、苗乡特产、侗乡文创等10个展位展品丰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以柳州螺蛳粉和侗族油茶为代表的“柳州味道”。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现场互动、抽奖互动等环节,让观众的参与感爆棚。(记者 罗兰 通讯员 陆华园)

推介会上展示的柳州螺蛳粉。(央广网发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