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举行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3-05-30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骆海平 覃莹莹

原标题: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英华校区

举行2023年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英华校区举行了以“强国少年志逐梦红领巾”为主题的2023年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苏亭宣读新队员名单,112名新队员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党员教师代表带领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李肖莉常务副校长为一年级新成立的7个新中队授予中队旗、颁发聘书,并向各中队表示祝贺。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呼号。

唱队歌。学校供图

新、老队员代表发言。学校供图

现场宣誓。学校供图

本次活动增强了新队员入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鼓励新队员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骆海平 覃莹莹)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