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六堡茶”品牌价值进入全国前20位

时间:2023-05-23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潘登 龙志荣

5月21日,“2023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专项评估”课题结果出炉。其中,“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44.03亿元,比2022年增长6.39亿元,居广西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第一位,进入品牌价值全国前20位,被评为2023年最具品牌发展力的三大品牌之一。

目前,梧州市正深入开展生态茶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连续出台支持六堡茶发展相关政策,制定六堡茶国家标准1个、广西地方标准18个,研制国家实物标准样1套,实现从茶苗到茶杯全程标准化。在政府引导和市场拉动的共同作用下,该市茶产业的区域品牌日臻成熟,涌现出一大批区域特征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记者 潘登 通讯员 龙志荣)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